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暨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21:45 点击:

11月19日,能源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暨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培训校医院门诊副主任寻伟娜医生担任主讲2020级班长及宿舍长参加讲座由团委辅导员宗彩建主持

寻伟娜水痘、麻疹、流行性感冒等冬季传染病的发病特征及预防措施进行介绍,针对冬季如何做好个人防护、预防新冠疫情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医观,不要讳疾忌医,秉承早发现早治疗的原则,以防病情加重。互动环节,伟娜同学们提出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宗彩建着重强调了冬季预防传染病的重要性,向同学们提出倡议:坚持打扫,保证寝室处处整洁;爱人顾己,举止文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互督互促,生活作息有规律;积极学习了解相关防护知识全员努力,营造清新舒畅的宿舍环境。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贯彻落实坚持防疫、全面防疫理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自觉执行学校和学院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全力做好个人防护,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守卫校园安全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