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随瓶动·情系山科——能源学院开展资源回收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21:34 点击:

1115日,能源学院在学子广场举办“心随瓶动·情系山科”资源回收活动。

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能源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在宿舍整理好纸箱、塑料瓶和易拉罐等可二次利用的物品,带到回收站。活动志愿者将物品分类、整理、称重并折算为可捐赠的资金数目。小到易拉罐,大到快递箱,每一份回收既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又为贫困地区学生奉献了一份爱心。工程力学2020-1班的黄俊龙说:“通过回收这些资源不仅能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而且能为公益事业做贡献,让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回收塑料瓶、易拉罐1000余支,纸箱97.3公斤。活动与小螺号爱心帮扶项目联动,回收筹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地区学生。资源回收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推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环保理念的传播,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与奉献精神。(霍明贵)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