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驰骋山科,激情奔跑——能源学院举办第一届冬季越野赛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22:43 点击:

1114日,能源学院第一届冬季越野赛在高地操场举行。全院共有58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两条比赛路线,男子组路线约5000米,途设六个打卡点;女子组路线约3000米,途设四个打卡点。枪声响起,选手们奋勇争先,你追我赶。即使天气转冷,选手们仍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奔跑在赛道上,途经高地操场、J1教学楼、风雨操场、墨水河畔和砚湖,到达终点高地操场。经过激烈的角逐,采矿工程2020-3班台维鹏和工业工程2020-2班赵赛楠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

能源学院冬季越野赛的举办,是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案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重要文件的积极落实,帮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汤传旭)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