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开展“我来讲小康”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22:41 点击:

1020日至1113日,能源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我来讲小康”主题团日活动,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共50个团支部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做到主题团日活动全参与。

各团支部围绕对小康的理解、小康社会的五项指标及四个全面等内容,通过讲故事、观看影片、回顾中国发展历程、分享对全面建成小康的认识和体会等形式开展活动。其中,采矿工程专业20181班团支部在会议中列举了92南巡后从小渔村变成大都市的深圳,车水马龙的上海浦东新区等经典案例,全方位展示了小康社会建设成果理论力学专业20172团支书邹安东结合家乡近些年的发展,向同学们动情地讲述了青年人回乡,带领父老乡亲一起脱贫致富、实现小康的励志故事;工业工程专业20202班团支部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我们的小康》系列节目,并分享自己的体会。在组织主题团日活动的同时,学院积极开展了“忆苦思甜”视觉作品展、“我眼中的小康生活”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引导同学们切实体会全国人民努力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

我来讲小康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的理解,坚定了同学们保持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姬梦月)

工力2班1


IMG_6636


工业19-2班团支部


工力1班2


共同观看相关学习视频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