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赴济南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交流

作者: 日期:2020年08月06日 21:20 点击:

84日,在院长陈绍杰带领下,副院长孙文斌、副院长黄万朋以及李杨杨、江宁等一行到山东省煤炭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原煤炭工业济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交流。山东省煤炭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福广、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宝德等领导陪同交流。

在山东省煤炭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福广对陈绍杰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在科技服务、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陈绍杰介绍了学院在科研、学科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现状和优势。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初步拟定了校企合作协议内容。随后,陈绍杰一行参观了山东省煤炭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实验室。

在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宝德介绍了该公司总体概况,双方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了解了公司在煤炭、电力、勘查以及建筑市政等业务领域的发展情况。陈绍杰院长详细介绍了能源学院在科研、教学以及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突出优势。在座谈中,双方共同探讨了未来在多方面多领域的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通过此次济南走访交流,为能源学院下一步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以及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对于推动企业的科技水平提升、人才队伍储备以及促进产学研结合等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