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日期:2020年07月19日 16:54 点击:

为切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暑期学生工作事宜,718日,能源学院在J4-101报告厅召开暑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琳、团委副书记周尚涛、全体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尚涛主持。

会上,周尚涛结合《2020年暑期前后共青团工作安排》《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就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学生管理、学风建设等暑期学生工作进行详细地安排与部署。他要求学生干部将学校、学院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及时地传达给每一位同学,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群策群力,安全、顺利、成功地开展2020年暑期学团工作。

许琳结合近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求,提醒学生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把同学们的安全放在首位,督促同学们按时完成一日三检、健康日报等工作,及时了解离校同学假期去向,增强责任心和担当意识;提醒同学们要珍惜眼前美好时光,在暑期制定积极的学业规划,明确奋斗目标,度过一个充实而圆满的假期;同时,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暑期社会实践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的理解利用专业优势增强对社会形势和就业形的了解,为促进社会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会上,学院团委老师就分管工作以及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岳姝伶)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