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18:02 点击:

7月13日,能源学院在J4-101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

会上,院长陈绍杰就能源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位评估、对外交流、研究生教育、学生管理等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瞄准学校发展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实干意识,争取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董桂刚做总结讲话,他强调,面对疫情常态化形势,全院教职工要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筑牢学院疫情防控防线。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事业发展的紧迫感与责任感。紧紧围绕学院学科建设目标,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学院事业发展上,要多角度思考,始终保持尽心尽责的态度,全力拓展业务。三是加强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在持续发展、转型发展、变革发展的形势下,全院教师要团结一切力量,共同努力,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四是恪守学术道德。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以德修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弘扬优良教风,规范学术行为。

会上,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以及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岳姝伶)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