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齐鲁云商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龙一行来访

作者: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08:44 点击:

7月6日,山东齐鲁云商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龙、总经理董晓军一行来访。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院长陈绍杰副院长孙文斌院长助理李美燕采矿工程系教授杨永杰工业工程系教授袁清和、李兴华资源工程系主任臧传伟工业工程系主任贾顺,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尚涛及全体辅导员会见了客人。双方就绿色能源发展、数字经济研究、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陈绍杰代表学院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能源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学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和行业科技发展。

王德龙和董晓军就山东齐鲁云商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运营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提出建设“平台数字经济研究院”作为国家级公共服务平台来推动智慧矿山的发展构想。另外,在大学生数字科技实训基地建设和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等方面也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公司表示将积极为学校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李美燕介绍了工业工程系目前的办学情况和特色研究方向,李兴华和袁清和分别就各自团队的项目经历以及与齐鲁云商合作的结合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席间,陈绍杰宣布聘任王德龙和董晓军为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兼职教授,并进行聘书授予和拍照留念。

临近尾声,学院团委老师和学生代表针对创新创业方面问题踊跃发言,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学生们获益匪浅。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