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山东科技大学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20:46 点击:

78日,中共山东科技大学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J4-101报告厅隆重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正式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董桂刚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会上,许琳宣读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关于同意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随后,总监票人周尚涛主持大会选举工作。经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通过114张有效票,大会选举产生了董桂刚、陈绍杰等六位同志为中共山东科技大学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栉风沐雨奋进路,砥砺前行铸辉煌。能源学院全体党员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继续深入推进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围绕“潜心立德树人,执着科技创新”核心任务,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周尚涛 岳姝伶)

_MG_0418

大会现场

_MG_0241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_MG_0208

董桂刚主持大会

_MG_0287

举手表决

_MG_0354

 

3a992ae5f39b710565aa849d0fa3309

投票环节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