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5:55 点击:

6月30日,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山东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形式主义问题的若干措施》和《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文件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内容,与会人员立足学院发展实际,结合所分管工作,全面检验了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成果转化、实践教学、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董桂刚强调,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意义重大,要压实主体责任,发挥好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的“头雁效应”,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作风保证。(周尚涛、宗彩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