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13:53 点击:

5月7日上午,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在S1-226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琳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就业工作重点与难点及后续工作推进方案做详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思路展开交流讨论。

院长陈绍杰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是学院社会声誉的重要载体,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做好就业统筹工作;要强化推进机制,坚决压实责任,动员全院教职工参与学生就业工作,对就业困难学生实施精准帮扶;要增强紧迫感与责任感,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能力,确保就业工作走在全校前列。

党委书记董桂刚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重要精神,他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一定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就业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履职尽责,熟练掌握相关就业政策,找好重点、抓好难点、利用好时间节点,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岳姝伶)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