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日期:2020年03月25日 17:33 点击:

3 月24日,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学院发展目标、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育、国际交流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与方案。
院长陈绍杰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指示精神,坚持以问题、差距为导向,积极落实学校党代会和十大工程的规划安排;坚定矿业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核心位置,做好学科方向的凝炼,科研、教学团队的组建等工作;做好全院教师的思想工作,引导全院教师认识到当前困难与希望并存,挑战与机遇同在的形势,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推动幸福、团结、事业学院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强调,要立足现在,着眼未来,科学谋划,明确发展方向;要细化措施,精准推进,狠抓落实,努力补齐短板;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力争取得突破。(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