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17:29 点击:

9月30日,矿业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进行集中交流研讨。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 徐方全莅临指导。

会上,董桂刚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围绕中心抓党建”为题,从坚定不移跟党走、勇于担当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遵规守纪严要求四个方面交流学习心得感悟;谭云亮以“做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排头兵”为题,深刻交流了为什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全面从严治党认识、高校为什么也必须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的认识;穆玉兵“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做一名优秀的答卷人”为题,从提高政治能力、涵养政治生态、强化政治担当进行了交流汇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形成书面材料进行了深刻地交流研讨。

罗公利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聚焦“初心和使命”主题,深刻理解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与“初心和使命”关系,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学深悟透,着力从思想根源上检视剖析问题,把握规律,学思践悟,将马克思主义升华为一种信仰,坚持用科学理论指导行动和实践;三要做好结合,深入推动与省委、上级部门部署安排结合,推动与学校党代会确立“123810”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结合,推动与学院事业发展结合,切实解决一些学院现实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