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感恩母校 情系矿院---矿业学院举行采矿工程95级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暨校友奖学金捐助仪式

作者: 日期:2019年08月01日 11:54 点击:

728日,采矿工程95级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暨校友奖学金捐助仪式在J4-322举行,矿业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院长谭云亮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董桂刚主持。

董桂刚代表学院对95级校友回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在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

谭云亮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谭云亮表示,希望学院、老师、校友紧密联系,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搭建合作发展平台,推进学院发展建设。

教师代表回忆了校友们在校的点点滴滴,与校友们共同追忆当年,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欣慰和骄傲自豪,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畅谈了二十余年来工作、生活的点滴收获,对母校的培养及恩师的辛勤教导表达了由衷的感激,对科大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喜和振奋,表达了作为矿院人深深的自豪感。为了回馈母院,设立95级校友奖学金,资助贫困优秀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谭云亮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校友们的捐赠并合影留念。(宗彩建 于海洋)

董桂刚致辞

谭云亮讲话

捐赠仪式

会议现场

校友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