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深部煤矿井下智能化分选及就地充填关键技术装备研究与示范”年度进展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19年07月27日 11:07 点击:

72425日,山东科技大学作为课题承担单位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部煤矿井下智能化分选及就地充填关键技术装备研究与示范”(2018YFC0604700)项目年度进展总结会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顺利召开。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孙鹤汀,项目首席科学家、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学院院长张吉雄,课题负责人、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部长屠世浩,课题负责人、山东科技大学矿业学院院长谭云亮,课题负责人、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庞继禄,以及来自其他参与单位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山东科技大学谭云亮教授课题组承办,项目牵头单位代表庞继禄主持了会议。

孙鹤汀致欢迎辞,对与会专家共聚青岛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特别是矿业工程学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多提宝贵意见。

张吉雄代表项目组向会议承办单位表示感谢,详细地汇报了项目总体研究工作进展、研究目标完成情况、课题间及项目成员赴示范基地研讨会议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希望各课题组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加强沟通和交流,不断推进研究进展。

随后,各课题负责人及项目骨干分别汇报了六个课题一年来的研究进展、经费执行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存在的问题等,与会领导、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商讨,帮助各课题组进一步理清了研究思路以及工作重点。

会后,部分课题组分别召开了专题工作研讨会,并针对项目示范基地山东新巨龙能源公司煤矸分离方案进行了专题研讨。与会专家参观了我校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