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赴山东能源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19:25 点击:

2023年5月11日-13日,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院长陈绍杰一行赴山东能源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深入调研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陈绍杰首先感谢山东能源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对能源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主要成就,重点介绍了学院面向未来的发展方向。

内蒙古能源公司总工程师张京泉对陈绍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双方长期以来在科技合作和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促进产学研结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共建合作发展创新体系。

交流期间,陈绍杰一行深入榆树井矿、新上海一号矿、长城二矿、三矿及六矿等煤矿现场,就制约煤矿当前安全高效生产的关键技术难题、现场人员的技术培训以及大学生就业访企拓岗等多方面与现场人员展开了交流,对双方的下一步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能源学院副院长赵同彬、黄万朋,学院郭忠平教授、臧传伟教授、马志涛副教授、青年教师李杨杨、栾恒杰、王蕊及博士后张继成等共同参加。内蒙古能源公司副总工程师孙波、部务委员吕玉广、李峰以及各矿总工程师等领导陪同座谈交流。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