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山东科技大学与鲁西矿业有限公司举办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启动仪式

作者: 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6:28 点击:

1028日,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能源鲁西矿业有限公司举行人才引进合作协议签署暨博士进企业挂职锻炼启动仪式。鲁西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圣国、党委副书记何祥成,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建、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院长陈绍杰、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荣超、人事处副处长卜文峰、能源学院副院长黄万朋,以及挂职锻炼的青年教师汪锋、公彬、李学龙、刘奇等出席仪式。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何祥成主持。

启动仪式上,张建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历史沿革、办学格局、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对山东科技大学与鲁西矿业人才引进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希望参加挂职锻炼的学院青年教师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共同助推企业科技进步和校企合作发展。张圣国介绍了鲁西矿业总体情况,指出这次合作标志着鲁西矿业与山东科技大学的合作拉开了新的序幕。陈绍杰对鲁西矿业长期以来对能源学院全方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源学院与鲁西矿业将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学院参加挂职锻炼的青年教师介绍了个人在科研教学方面的情况,对下一步挂职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交流。山东科技大学人事处、合作发展处、能源学院相关代表及鲁西矿业有限公司有关部室、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