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赴济宁访企拓岗

作者: 日期:2022年08月06日 12:31 点击: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2日至3日,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琳、采矿系教授秦忠诚、学院团委书记周尚涛、学生代表等9人赴济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济宁能源发展集团安居煤矿、山东能源枣矿集团田陈煤矿,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合作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座谈会上,许琳对安居煤矿和田陈煤矿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她表示,“访企拓岗”推动学院与企业联创联动,实现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的重要项目,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举措。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与企业深度对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协同开展实践育人、科技研发等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安居煤矿党委副书记李大路、田陈煤矿党委书记袁连义等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用人需求等情况。双方就加强院矿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建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李晓禾)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