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工程力学2008级毕业十周年云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08:31 点击:

1029日,山东科技大学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工程力学2008级举办毕业十周年云聚会。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荣超,学院副院长赵同彬、孙文斌,谭云亮教授、王同旭教授等教师代表出席活动,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乔杨老师、校教务处招生办刘勇老师受邀参加。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谭云亮从时代要求、工作生活态度、做人做事等各个方面与校友们进行交流。他强调,“尊重是标配、诚实是高配、靠谱是顶配”,为校友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王同旭提出要在激烈的内卷竞争下保持一颗平常心,心怀感激,从容不迫的面对各方面的压力。赵同彬围绕力学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领导和老师希望通过本次云聚会增进校友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与母校、与母院、与老师们的紧密联系,对校友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关心力学专业的建设发展,从容生活、砥砺奋进,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会上,校友袁振华介绍了班级情况及各位同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师生一同观看了力学2008级校友制作的十年纪念视频。工程力学200839位同学按照曾经的学号依次发言,畅谈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生活感受以及对学院发展、力学专业建设的建议。

会场氛围亲切友好、欢欣愉快,校友们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动态,对学校、学院、力学专业的高速发展感慨万千。他们表示,大学四年的学习为现在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无私帮助,在工作岗位上会更加努力工作,以更好的成绩向各位老师汇报,为母校、母院的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张玉宝、张学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