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喜报:能源学院校友任冬冬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度企业“创新达人”荣誉称号

作者: 日期:2022年07月08日 09:03 点击: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企业“创新达人”名单,我院工业工程专业2009届毕业生任冬冬成功入选。

任冬冬,中共党员,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职称,注册安全工程师,现任新汶矿业集团(伊犁)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一矿总工程师。他2009年大学毕业后,从山东来到新疆参加伊犁一矿建设,13年来他扎根煤矿,从一名普通工人成长为管理技术人员,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深入井下一线,解决矿井实际问题,在矿井软岩支护、防治水、智能开采等方面开展科技攻关,解决了大量现场实际问题,保障了矿井的安全生产。主持开展矿井生产建设小改小革30余项,《一种通讯产品用的防护箱》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种井工煤矿管路运料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发表科技论文6篇,获得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获得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获得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

据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企业“创新达人”评选活动由自治区科协发起,面向企业一线科技工作者,重点挖掘近年来,尤其是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具有示范意义的典型人物进行评选推荐。通过各地、州、市科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步骤环节,20人当选自治区企业“创新达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