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采矿87级毕业30年聚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21:02 点击:

采矿87级毕业30年聚会于20211016日在美丽的泉城--济南,山科人的精神家园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隆重举办。

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孙鹤汀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70年校庆盛况,原采矿工程系党总支刘银轩书记深情回顾了采矿87级同学在校四年的成长经历,能源与矿业学院副院长刘伟韬教授展示了学院和采矿工程专业情况,教师代表冯夕文老师、马其华老师回顾了30多年来的师生情谊。同学们踊跃轮流发言,原定两个小时的座谈会延长了一个多小时,久久不愿分别。师生们欢聚一堂,抚今追昔,感念山高水长之恩师情,畅叙至纯至真之同学谊。

座谈会前,师生共同观看了《筑梦 远航山科大宣传片》、《采矿工程专业介绍》等视频资料。同学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友企业--山东煤炭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山东鼎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师生们发自内心地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校友们越来越好!

同学们纷纷表示:传承科大精神,弘扬科大传统,为国奉献,为校添彩,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把母校加快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刘伟韬、李双立)

合影照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