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校友企业来校捐赠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20日 15:57 点击:

919日,能源学院校友企业捐赠仪式在校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孙鹤汀出席仪式并座谈交流。能源学院济南校友会会长张国玉,山东省煤炭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学海,山东鼎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经理尹英文,青岛乾坤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胜清,山东耀汇三维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升,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力学专业校友会副会长史玉磊,北京安科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效成,鸣启数字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孝衢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能源学院校友企业共向学校捐赠238万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孙鹤汀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能源学院校友企业回赠捐赠证书。

孙鹤汀对能源学院校友企业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近期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加大在人才培养培训、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转移转化和人员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目标。

张国玉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山东鼎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能源学院济南校友会的有关情况,希望与学校持续深化对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并座谈交流。

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主持捐赠仪式。校友工作办公室、能源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徐展 责编:韩洪烁)

捐赠仪式

合影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