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采矿 92 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16年07月20日 00:00 点击:

    雨后初霁,风轻云淡。7 月 15 日至 16 日,采矿 92 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暨师生座谈会在泰安校区顺利举行。副校长王少鹏、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院长谭云亮出席了座谈会并致辞。
    王少鹏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愉快的回忆起了校友们上学期间的点点滴滴,并谈到了出席毕业 10 周年聚会时的一幕幕印象,对于矿业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表示由衷的欣慰,对各位教师代表的出席表示感谢和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基本情况。对校友提出了“四个好”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做到身体好、事业好、家庭好、心情好。
    谭云亮代表矿业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矿业学院的发展历程、目前取得的成就,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教师代表矿业学院教授秦忠诚、校友代表梁红兵分别发言。
    自由发言阶段,来自世界各地的 61 名校友依次向母校和老师们汇报了毕业 20 年期间个人的发展情况,纷纷谈到大学期间老师的教诲和学校严谨的学风对各自人生道路的深远影响,对老师们表示感谢,对母校的发展送上祝福。
    座谈会期间,与会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合影留念。

    聚会期间,校友还将携家属孩子游览校园和泰安的美好风光。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