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红歌新唱大赛

作者: 日期:2016年11月23日 00:00 点击:

11月18 日,由矿业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红色旋律,青春之声”主题红歌新唱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生会副主席王琛、文艺部部长李旭出席并担任评委。
在第一环节“我唱你听”中,选手们尽情的展示自我,把经典红歌唱出了新的味道。5号韩京钰独特的声线和口哨演奏更是惊艳了全场。第二环节知识竞答”,选手们凭借对红色历史记忆积极踊跃抢答最终经过评委评分,四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第三环节红色演唱,6号选手男女声相互配合,一首声情并茂的《我爱你,中国》更是赢得阵阵喝彩向观众展现他们动听的歌喉和不俗的唱功
最终,6号马智傲和范佳欣斩获一等奖4号刘超荣获二等奖5号韩京钰获得三等奖1号王钰菲获得最佳人气奖,2号李昱芝、3号马艳英等获得长征奖。
本次活动对同学们来说不仅是一次艺术的熏陶,更是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党和红军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矿院记者团:樊璐 、尹吉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