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第一届本科毕业设计专项评估会议

作者: 日期:2017年06月13日 00:00 点击:

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加强本科毕业设计环节的质量监控,6月12日,矿业学院召开了第一届本科毕业设计专项评估会议,对近两年来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进行评估。莅临本次专项评估的专家有新汶矿业集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瑞峰、山东丰源远航煤业有限公司北徐楼煤矿总工程师张晓明、山东省徽山湖矿业集团崔庄煤矿矿长余进荣、青岛慧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进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授周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教授黄小光。矿业学院院长谭云亮、副院长刘伟韬、院长助理赵同彬、教科办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专项评估的见面会及反馈会。会议由副院长刘伟韬主持。
在见面会上,各系主任首先简要汇报了近年来毕业设计环节的组织管理情况。接下来,评估专家认真查看抽取的毕业设计档案,并填写评估意见。设计(论文)的抽取工作已于评估当日上午完成,各专业评估专家对照目录清单不低于毕业生总人数10%的比例随机抽取。
下午6时,召开专项评估反馈会。专业评估专家肯定了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的优秀做法同时也从选题、论文结构、内容与格式规范现场实践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院长谭云亮感谢各位专家的到来与辛勤付出,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发展现状,表示一定要认真吸取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积极改进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从而促进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的质量。(刘蕾蕾 魏宏钊)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