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2003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作者: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00:00 点击:

近日,矿业学院安全工程、工业工程2003级校友在学院楼322会议室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校人事处副处长尹立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副院长刘伟韬、安全工程系、工业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穆玉兵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近年来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努力拼搏、勤奋踏实,时刻谨记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矿院精神。刘伟韬提到,学院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同学们一定要常回母校看看,多与老师联系,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前进道路上的坚强后盾。尹立明在发言中指出同学们处在人生、事业的上升期,但工作之外要让生活充满幸福感,快乐工作才能享受健康生活。

2003级校友们对母校的热情招待表示衷心感谢,分别讲述了自己毕业十年的工作、生活情况。随后,参会师生共同回顾了大学生活点滴,追忆青春年华,言谈之中,同学们流露出了对母校的怀念,气氛十分温馨融洽。

梁赛江作了总结,他表示,毕业后的十年属于人生发展黄金期,这段奋斗历程是人生未来发展道路上一笔珍贵的财富。校友们要与母校保持交流沟通,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谋求共同发展。

最后,同学们共同祝愿母校母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并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行动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母校获得更多的荣誉和成绩。(矿业学院)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