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工业工程系校友茶话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1月15日 00:00 点击:

113日,矿业学院工业工程系在学院楼321会议室举办校友茶话会。学院团委书记马鹤、工业工程系校友会代表任大伟以及工业工程系20032004级部分校友参加。

茶话会上,任大伟向来宾们汇报了校友基金会的资金收支情况以及工业工程系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学院在抓好基础教育的同时,结合社会需要调整专业发展方向,加强应用型、社会型和科技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校友们介绍了自身的事业发展态势,充分肯定了工业工程的专业优势,纷纷表达了对母校近年来在建设思路、发展举措等方面的认同和赞赏。马鹤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在不同领域就业创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敬意。他希望校友们在重温昔日在校美好时光的同时,密切关注学院发展,与学院携手努力,共同打造一流的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为毕业生的就业打下扎实基础。(张雪 刘博文 张业煦)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