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工业工程2008届毕业生马丽、周永基回校交流

作者: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00:00 点击:

415日,山东科技大学工业工程系在矿业学院J4-424报告厅举办了交流会,我系2008届校友马丽和周永基作为嘉宾参加。此次交流会由系主任李美燕老师主持,我系贾顺、颜伟老师一并出席了交流会,共有在校同学100余人参加。
交流会的前部分,校友马丽讲解了WCM(世界级制造)模型的体系、WCM在工厂的应用情况以及取得的显著效果。同时,为同学们梳理了IELEAN WCM三者之间的联系。

马丽介绍,在工厂的2017WCM改善调查中,全厂人员参与率达74%,完成主要改善项目19个,完成标准改善项目46个,操作工完成快速改善项目110个,实现财务收益215万欧元。为加深对WCM模型的理解,校友马丽用“WCM绿带项目——降低离线切割人/机循环时间讲解了WCM项目在工厂中的改善过程和需要用到的工具、方法等。

    交流会的后半部分,马丽和周永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并告诉了我们关于就业和初入职场的注意事项。期间,同学们积极与校友互动交流,校友用十年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自己的职场心得以及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