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召开2018级工程管理硕士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00:00 点击:

 

99,矿业学院在J4-425召开工程管理硕士(MEM)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工业工程系教授冯夕文,以及研究生辅导员潘刚参加见面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朱祝武主持。

梁赛江致辞欢迎工程管理硕士新生的到来,对大家顺利进入矿业学院深造表示祝贺。他从学院概况、学科平台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第一,要学习成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使课程学习更扎实;二要学会生活,平衡好工作、生活和学习之间的关系;三要学会思考,在思考中学习,在创新中学习。

冯夕文作《工程管理硕士的培养与论文撰写指导》的报告。 他首先从MEM的起源及发展历史开始,介绍了我院MEM的培养特色及研究方向,重点讲解了论文选题的原则、方法及注意事项、如何完成开题、论文的各个要素涵义,最后介绍了论文的写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朱祝武介绍了MEM培养环节的各重要工作节点及要求,通报课堂考勤、学生管理等规章制度,并布置近期MEM相关工作。

此次新生见面会为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对新生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