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9月06日 09:18 点击:

91日上午,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新生见面会在J4-425教室召开。院长助理朱祝武、工业工程系教授冯夕文、研究生辅导员周尚涛出席会议,全体工程管理硕士参加见面会。

周尚涛向新生们介绍了矿业学院的师资力量、机构设置、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冯夕文就工程管理硕士的培养与论文写作指导等方面做专题报告,从MEM培养方式和要求、如何选题、完成开题等几个方面向新生们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工程管理硕士不仅要懂工程技术,还要懂管理,要把经验上升为理论,把理论应用到实际。

朱祝武做总结,向新生们介绍了矿业学院对工程管理硕士的培养计划与要求,并对新生在现场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常晋彰)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