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关于2015届和2016届结业生返校补考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14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17年往届结业生返校补考时间定于2017年4月8、9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报名及缴费

1.报名对象:在弹性修业年限内的2015、2016届结业生。

2.报名时间:2017年3月15日~ 3月27日。申请补考学生须填写《山东科技大学结业学生返校补考申请表》,并按照80元/学分缴费。

3.凡参加补考的结业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入场。考试用具自备。

二、考试地点

J1教学楼117、121教室。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命题和考试

必修课程(不含实践教学环节)、公选课程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命题和考试;专业选修课、毕业设计(论文)、实验、实习等实践环节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命题和考试(或考查),考试时间为2小时。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位结业学生,告知学校补考时间,提前复习。

2.各学院负责审核报名信息,并代收补考费用。

3.报名截止后,学院于3月31日前将纸质《结业生补考报名汇总表》(分管副院长签字,盖学院章)一份报教务处,同时将电子版发给教务科

4.教务处复核后,安排补考工作。

5.未尽事宜,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0532-86057062)。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