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16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学生班级:

为做好本学期课程重修及考试工作,确保重修过程规范有序,提高重修效果与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现将学期课程重修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所有在校本科生。

二、重修课程: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公共选修课)。

三、学习方式及考试学生重修必须正常参加该课程学习活动和结课考试考试合格才能获得学分。

四、本次重修选课分为【预报名】、【网上选课】2个阶段:

1.预报名。316下午14时-323上午12时学生登录强智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重修预报名

2.网上选课。根据重修预报名人数,进行重修班教学任务落实及开课。开课完成后,已参加重修预报名的学生须进行网上选课,具体网上选课时间和操作流程另行通知。

其他注意事项

1.重修预报名及网上选课一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时间截止后,学校不再组织单独报名或选课重修选课后,学生应及时联系任课老师上课。

2.未参加第一阶段【预报名】的学生不能参加第二阶段网上选课;未进行重修选课,不允许参加该课程结课考试。

 

                                   


 

                                         

           2018316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