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关于填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研活动计划表》和《学期授课计划表》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02日 10:19 点击:

各教学单位:

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研活动计划表》(附件1)和《学期授课计划表》(附件2)填报工作通知如下:

1.《教研活动计划表》内容须经系(教研室)教师共同讨论决定,原则上由各系(教研室)主任执笔填写,其内容要具体详实。

2.《学期授课计划表》由授课教师根据教学大纲和课程表安排认真填写,相同课程教学进度和相关教学安排可以由任课教师共同商定;同一教学班级同一课程由多名教师合上的,须明确每个具体授课内容对应的授课教师;鼓励教师依托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线上教学学时控制在总学时的1/5—1/4之间。

3.教研活动和任课教师授课必须按照《教研活动计划表》、《学期授课计划表》的要求进行,学校将按表中的相关教研安排和教学进度进行抽查。

4.表格内容一律宋体小五号,行间距固定值15磅,段前段后0行;填写人对表格不要作过多编辑。

5.请各单位于9月30日前将《教学两表填写情况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由教学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教务处教学科,《教研活动计划表》、《学期授课计划表》和《教学两表填写情况汇总表》电子版送至:jxk@sdust.edu.cn。

泰安、济南校区参照执行,具体由校区教学科研部组织实施。

联系人:钱 凤、王鹏

电话:86057504、86057071

附件:

1.教研活动计划表

2.学期授课计划表

3.教学两表填写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8月29日

1:教研活动计划表.doc 

2:学期授课计划表.doc 

3:教学两表填写情况汇总表.doc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