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14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学生班级: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学分制实施办法》(山科大教字[2017]12号)、《山东科技大学本科课程考试管理规定》(山科大教字[2006]62号)有关规定,学生首次修读的必修课程(实践环节除外),考核不合格的可免费补考1现将本学期课程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1.补考课程:仅限于2017-2018学年第学期正常开设的必修课程(实践环节除外),学生申请补考的课程必须是首次修读的课程。

2.网上报名本次补考通过强智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具体流程见附件1。

网上报名时间:3月15日下午14时—3月20日上午11时

3.考试组织

1公共基础课程由教务处和相关学院组织考试,监考教师由教务处统一协调各学院安排;专业必修课由学生所在学院组织考试。

2补考采用备用试卷,不再单独命题各学院统计好补考试卷目录,统一报到教学科。

3考试时间:专业必修课程须在430日前结束;公共基础课须在511日前结束。公共基础课考试通过强智教务管理系统安排,学生可登录系统查询;专业必修课考试由学院负责安排并通知学生

4)阅卷及补考成绩录入:公共必修课程由承担教学任务的学院组织录入专业必修课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录入。

4.其他注意事项

1补考报名一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时间截止后,学校不再组织单独报名;补考未报名不允许参加考试。

2)2017-2018学年第学期正常修读的必修课程实践环节除外考核不及格或已办理必修课缓考手续的学生须参加本次补考未报名视为自动放弃免费补考机会。重修不及格、旷考、违纪作弊的学生不允许参加补考,按有关规定可进行重修。                  

 

                                        

          2018314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