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关于组织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30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学生班级: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重修选课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课对象:已在强智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重修预报名的学生。
二、重修选课时间
2018年3月30日-4月8日
三、重修课程学习方式
本学期重修学习方式以“跟班重修”为主,为了丰富同学们的重修学习方式,解决部分同学正常上课时间与重修上课时间冲突的问题,本学期学校还提供了高等数学A(2-2)、大学物理(B)(2-1)、大学英语(3-2)三门课程的在线学习视频,学生可以选择“在线学习+线下考试”的方式进行重修。同时提供两种重修方式的课程,学生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进行重修
(一)跟班重修
选择“跟班重修”的学生,可根据个人课表等情况自由选择需重修课程的正常开课班级跟班学习;选课成功后,学生须及时联系任课教师上课。
(二)“在线学习+线下考试”重修
1.选择“在线学习+线下考试”方式重修的学生,在选课时,要分别选择“高等数学A(2-2)_重修”、“大学物理(B)(2-1)_重修”、“大学英语(3-2)_重修”作为听课班。
2.在线重修课程的具体学习内容、要求及考试方式等详见附件1。
四、网上选课操作流程
本学期重修选课通过强智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操作流程见附件2。
五、注意事项
1.重修选课一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时间截止后,学校不再组织选课;未进行重修选课,不允许参加该课程结课考试。
2.“跟班重修”选课后,学生应及时联系任课老师参加该课程正常教学活动及结课考试,成绩合格才能取得学分。

3.根据网络课程资源建设情况,后期将陆续推出更多在线重修课程,同学们可关注相关通知。

教 务 处
2018330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