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辅修专业注册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年02月24日 16:14 点击:

各学院:

为维护教学运行秩序,保障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辅修专业学生注册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年级辅修专业的注册,采取本人登录强智教务管理系统注册的方式进行,辅修专业开办学院通知学生阅读操作流程(见附件),完成注册相关工作。因关系到学生辅修专业修读资格和辅修专业修课费用的扣缴,请辅修专业开办学院对未按时注册的学生逐个落实情况,确定其是否退出修读辅修专业。

辅修专业开办学院于35日前督促学生完成注册工作,避免出现未完成注册的情形,财务处将按注册名单收取修课费用。

2、学生须于36日前将辅修专业的修课费用(见附件)存入个人缴纳学费的农行账户中,有账户变动者请及时与财务处收费办公室(行政楼121)联系修改,财务处将于37日完成辅修专业修课费用的扣款并出具辅修专业缴费名单。未在规定时间缴清辅修专业修课费用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辅修专业,教务处将取消其辅修专业的修读资格。

3、申请课程免修的同学,请及时填写《山东科技大学学生辅修专业课程免修申请表》(见附件),办理课程免修手续,经教务处审核同意的免修课程,无需缴纳修课费用。课程免修申请须于35日前提交,未提出申请或申请未获得批准者,不得免修。

4、注册工作完毕后,申请退出辅修专业者,需由学生本人向辅修专业开办学院提交书面申请,经学院审核批准后报教务处备案,已缴纳的修课费用不予退还。

附件: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辅修专业相关附件

                    教务处

  2019222





本新闻相关附件: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辅修专业相关附件.zip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