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关于评选优秀教学信息学生联络员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年08月28日 14:17 点击:

各学院:

一年来,广大教学信息学生联络员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参与教学管理,认真进行教学信息反馈,及时反馈同学们对教学管理和教师教学等方面的意见,为促进我校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做了大量有益工作。为鼓励先进,更好地发挥教学信息学生联络员的作用,根据我校《关于教学信息学生联络员制度的实施意见》(山科大教字[2004]34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优秀教学信息学生联络员”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思想素质好,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

2.认真履行教学信息学生联络员的职责,能够深入同学当中广泛收集意见,客观、及时地反馈教学信息。

3.热爱教学信息学生联络员工作,工作热情,作风正派,责任心强,能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

4.工作中能做到上传下达,及时传达教务处信息,积极反映学生、教师的要求和建议,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

二、评选名额

各学院推荐优秀教学信息学生联络员的人数,不超过本单位教学信息学生联络员总数的15%。

三、评选程序

1.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申报、审核、推荐。

2.每个教学信息学生联络员都要认真填写《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学信息学生联络员推荐表》(见附件),各学院要认真审核推荐表内容,并根据平时工作考核情况,按照评选比例向教务处推荐候选人。

3.教务处对各学院上报的候选人进行审核,最终确定优秀教学信息学生联络员名单并给予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四、时间安排

各学院请于20199月6日前将评选结果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行政楼218室),并以Excel电子表格的形式发至邮箱hulizhu1972@126.com 。

附件: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学信息学生联络员推荐表



                                                                                                                                                               教务处

2019826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