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树师德·正师风·促提升】 能源学院组织教学创新与课程思政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日期:2023年05月06日 15:3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学改革创新,5月6日,学院在J4-319报告厅组织了教学创新与课程思政专题报告会,邀请机电学院戚美教授就教学创新大赛心得体会及课程思政融入进行了讲授,报告会由刘伟韬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戚美教授报告的题目为“教学创新大赛要点剖析与课程思政融入”,内容围绕教学创新大赛政策解读、教学创新大赛要点剖析、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实施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创新大赛的相关政策、评分要点标准以及各项材料的准备,并结合本人课程建设的经验,就课程思政融入设计以及教学实施路径进行了重点解析。

刘伟韬副院长总结指出,高水平教学创新是提高教学效果、提升教育质量的源泉,希望老师们结合戚美教授的经验分享和教学指导,聚焦教学的真实“问题”,通过课程内容的重构、教学方法的创新、教学环境的创设、教学评价的改革等,始终致力于教学能力和课程内容的迭代更新,促进教学效果稳步提升。(能源学院教科办)

副院长刘伟韬主持

戚美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