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23年04月20日 14:00 点击:

为统筹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走深走实,4月18日,能源学院在J4-321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刘伟韬和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学示范中心、力学实验中心以及教科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伟韬副院长首先强调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要求,并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就第三批一流课程申报、课程思政示范学院验收、培养方案修订前期准备、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建设、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刘院长指出,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仍要以“一流本科固本工程”为指引,结合2023年重点任务指标以及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一流专业建设以及课堂教学改革等重点工作,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创新,要求专业教师充分发挥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积极作用,找准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关键点、突破点、合力点,推动各项工作产生实效。

会上,各专业结合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积极发言和讨论交流。(能源学院教科办)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