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7:22 点击:

为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1025日下午,能源学院在S1-115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刘伟韬主持,各班级学生代表约40人参加座谈会。

会前,同学们积极收集了班级同学反馈的意见,会上,学生代表逐一进行发言,围绕学院课程安排、实习实践、考勤制度、班级学风、教师授课方式、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室设备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同时就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习教学、课程安排等方面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伟韬仔细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认真作了记录,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他表示,学生座谈会作为期中教学检查的常规动作,搭建了一个教学管理、教学条件、教师授课情况的反馈平台,对于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及时反馈、整改,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能源学院教科办供稿)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