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工业工程系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20:20 点击:

为引导青年教师锤炼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能源学院工业工程系于11月8日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能源学院副院长刘伟韬教授、冯夕文教授、石永奎教授、袁清和教授、李美燕教授、任大伟副教授和贾顺副教授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共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以及教学反思三个板块。参赛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以及语言体态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在比赛过程中,郑玉洁、王蕊老师生动地讲解了《管理学》和《大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两门课程中的节选片段。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们从授课内容、授课形式等多个维度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悉心指导,并指出应进一步注重培养学生分析、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课堂应该实现从知识点传输向思想碰撞的翻转。

  此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搭建了工业工程系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