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采矿工程专业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 日期:2021年11月08日 08:3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采矿工程专业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采矿工程系和资源工程系于11月6日在J14-207教室举行了采矿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

  本次讲课比赛有两个系和重点实验室的20名青年教师参加,讲课内容涉及《采矿学》、《开采损害与环境保护》、《弹性力学基础》、《流态化采矿技术》等17门课程,聘请了由学院教学督导组成的比赛评委,主要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了评审。比赛结束后,刘伟韬副院长、樊克恭教授、秦忠诚教授、宁建国教授分别进行了点评,对青年教师积极参加讲课比赛表示肯定,对讲授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也给予了指导,对青年教师今后站稳讲台、讲好一门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采矿工程系、资源工程系)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