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创新观摩指导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16:01 点击:


10月8日下午,能源学院在J4-424开展教师教学创新观摩指导活动,活动由刘伟韬副院长主持,化工学院邵谦、自动化学院刘春晖,能源学院赵增辉、付彦坤、臧传伟等老师到场指导。

李美燕、李龙飞老师分别作了《大规模定制》、《提高压杆稳定性措施》的15分钟现场教学展示,并结合课程的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做了教学创新设计汇报。

现场的老师们进行了点评指导。邵谦老师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做的充分准备,从课程内容、教学手段、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课程内容要有深度、广度,反映学科前沿,渗透专业思想,同时要将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真正做到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刘春晖老师获得了山东省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二等奖,她介绍了自己参加课堂创新大赛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体验对两位老师的课堂展示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其他几位教师也分别从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效果等方面作了点评。

刘伟韬副院长指出,强调课程教学创新的出发点是为了解决课堂教学中存在的影响学生学习的切实问题,能够体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希望老师们以这次活动为引领,在教学目标、内容、活动、评价、方法等方面凸显课程创新点,不断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强化课程思政,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

能源学院教科办

2021年10月11日

李龙飞老师做课堂展示


李美燕老师做教学展示


活动现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