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坚持以本为本,做好新学期开课准备 ——《采矿学》课程团队召开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8月28日 16:19 点击:

为了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相互提高,形成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8月27日,能源学院采矿工程系《采矿学》(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课程团队在新学期开始前举行讨论会,就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在新工科形势下,课程团队负责人樊克恭教授对《采矿学》课程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课程成绩构成等进行讲解,课程组成员针对前期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并集体分享了超星“一平三端”平台的操作经验和教学技巧。

在新的学期,《采矿学》课程组将“解剖式”教学模式引入课堂,通过“以概念、基础知识为主,难点精讲”、“注重工程案例,工程应用以及新技术应用”、“开展课堂讨论、提问、抢答、质疑、翻转课堂等互动环节”3个方面进行革新,进一步提升教师授课质量,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供稿:李杨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