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组织本学期新进教师开课试讲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22:57 点击:

为严把课堂教学关,确保新进教师的授课质量和教学效果,6月10日下午,能源学院在J4-424开展新教师开课试讲活动。副院长刘伟韬、学院教学督导组成的评议组参加了评议,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到场观摩。

本次试讲共有10位青年教师,试讲教师提前准备5个独立的教案及课件,试讲时由评委现场抽取1个教学节段内容讲授,试讲时间为20分钟。老师们课前准备充分,授课态度认真。试讲结束后,专家们就每位老师的教态仪容、教学内容安排、语言表达、PPT设计,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刘伟韬副院长作总结,他解读了《山东科技大学新聘教师本科课堂教学准入制度实施办法》文件的相关细则,他表示,新教师开课试讲工作是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青年教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热爱本科教学工作,以站稳讲台、站好讲台、享受讲台为宗旨,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能源学院教科办)

刘伟韬副院长解读本科课堂教学准入制度实施办法

活动现场

评委合影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