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召开学院教学督导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5:28 点击:


近日,能源学院在J4-321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督导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林东才,副院长刘伟韬以及其他学院督导参加了座谈。

会上,刘伟韬介绍了本学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整体情况,对督导们为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教学方法改革、教学质量提升、青年教师指导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保障作用,希望督导们在座谈会上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教学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与会督导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针对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对采矿工程毕业设计改革、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线上线下教学改革、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就下一步如何建设好督导队伍、如何拓宽督导信息反馈渠道、如何重视督导评价结果的运用提出建设性意见及建议。(能源学院教科办)

座谈会现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