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10:06 点击:

为保证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积极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育学习环境,学院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扎实做好了新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2月28日下午,学院在J4-10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总结寒假期间在科技创新、暖心家访、社会实践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部署新学期学团工作安排。学生返校期间,辅导员积极召开主题班会,将疫情防控、党史学习宣传、素质养成等内容自觉融入到主题班会中,引导学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开学准备。同时,深入宿舍看望学生,了解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情况,排查公寓内各种安全隐患、违禁物品。

3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带领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教科办工作人员深入学生课堂听课,全面了解课堂教学秩序和教学运行与保障状况,并就做好新学期教学运行和教学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建议。学院教科办积极协助老师们进行新学期课程表查询、落实教材,同时在学生层面做好重修、补考、辅修专业注册等相关工作,对新学期各类实习、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环节工作的开展也进行了提前部署。

教学示范中心、力学实验中心对实践教学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设备检修和调试,对各实验室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保洁,并开窗通风,确保本学期实践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学院各部门精心谋划安排、有效沟通协调,对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和梳理,确保了教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能源学院教科办)

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深入课堂听课

副院长刘伟韬深入课堂听课

工业工程系任大伟老师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