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及教学督导反馈会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1:17 点击:

为全面了解课堂教学和管理情况,根据学院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整体安排,10月29日下午,能源学院在J4-322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及教学督导反馈会,学校教学督导林东才,副院长刘伟韬,学院教学督导、各系主任、教学副主任以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副院长刘伟韬首先向与会代表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希望督导们、老师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感受、述心得,为学院教学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教学督导们围绕本学期听课情况进行了信息反馈,肯定了本学期课堂教学总体情况良好,教学秩序稳定,同时也指出了在教学环节规范、师生互动、课件制作、教学信息化手段及课堂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解决和改进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与会教师代表们逐一发言,围绕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风学风、实习实践、青年教师培养发展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并针对课程改革创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学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和诉求。

副院长刘伟韬作总结,他表示,本次座谈会为学院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促进教学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老师们提出的建议理性、中肯,学院将认真倾听教师心声,详细记录教师诉求,在会后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明确责任目标,落实整改措施,共同助力学院教学工作上新水平。

据悉,本次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分为各系自查和学院集中检查两个环节,现已根据工作安排有条不紊进行。(能源学院教科办)

副院长刘伟韬发言

学校教学督导林东才反馈听课情况

教师代表臧传伟提建议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