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召开全体教学信息联络员会议

作者: 日期:2017年02月23日 00:00 点击:

    2月19日下午,矿业学院召开全体教学信息联络员会议,布置学期初学习相关工作,矿业学院教科办主任陈海燕主持会议,矿业学院所有班级的信息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海燕传达了《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及补考工作的通知》(教处函字[2017]8号)文件精神,着重对重修、补考以及转专业学生和降级学生补修或提前修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全体信息联络员将文件精神传达给班内每位同学,认真落实各项申报任务。 

    随后,陈海燕又布置了学生证注册和通知降至2014级的学生开会等几个注意事项,并对学生面临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释。

    会议最后,陈海燕再次强调务必将有关信息通知到每位同学,包括出国留学及因个人原因不能及时返校的同学。新学期,新气象,本次会议是新学期教学工作良好开端,迅速将学生的心思收到学习上来。同时,同学们整齐到会展现了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面貌。

教科办本科助管  刘蕾蕾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