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成功召开力学系考研复试辅导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2月28日 00:00 点击:

222日,矿业学院成功召开力学系考研复试辅导会,力学系党支部书记赵增辉、副主任李龙飞出席会议,理论与应用力学2013级全体考研复试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赵增辉与李龙飞对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赵增辉为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复试并详细询问每位同学的排名情况、是否联系好导师、专业课考试等内容。对于专业分略低的同学,李龙飞给出面试时带好平时成绩,提前准备好复试专业课内容的建议。两位老师就选择考研还是就业的问题与同学展开了讨论,会议气氛轻松融洽。最后,赵增辉建议同学们多去研究生网站搜集资料、抓住机会、多多了解导师情况。

这次考研复试辅导会为同学们指出了更明确的前进方向,让同学们对复试的了解更加深刻,增强了每位同学的信心。

作者:马悦鸣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